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新门胖瘦不一安装敲墙体 九江丽景湾业主要退

浔阳晚报  2011-12-04 23:58

[摘要] 11月28日,在九江丽景湾购买新房正准备装修的赵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从华东市场购买了几扇木门,不料遭遇尺寸问题,商家到现在还没有给说法。一气之下,赵女士要求退货。

 “给新房子买了几扇门,还没装上,就发现3扇卧室门的尺寸出了问题,3扇门的高度一致,宽度却不一致。”11月28日,在九江丽景湾购买新房正准备装修的赵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从华东市场购买了几扇木门,不料遭遇尺寸问题,商家到现在还没有给说法。一气之下,赵女士要求退货。

消费者:购买的木门“胖”了不少

赵女士的新房在丽景湾2栋2单元14楼,是一套三居室的电梯房。为了装修房子,赵女士与丈夫游先生特意请来了水泥工,先将新房进行了拉毛。10月21日,夫妻俩到华东市场梦天木门店订购了3扇卧室门、1扇厨房门以及3副门套。

前几天,赵女士听说新门已送到家,安装师傅正准备安装房门,就赶到新房看看,却发现3间卧室的门框墙被人为地敲了,“当初订门时,是量了尺寸的,为何安装房门要敲掉部分墙体?敲掉的还是承重墙体,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何不跟我打个招呼?”赵女士对经销商的做法产生怀疑。

赵女士赶紧打电话给经销商,老板郭先生告诉她,订门时是量了尺寸的,可是下单时却把普通门框下成了豪华门框,两种门框的厚度相差很多,由于豪华门框的厚度是5cm,而普通门框的厚度只有2.4cm,厚度相差太多,所以安装时不得不敲掉部分墙体。

“3个卧室的门框,高度、宽度是一致的,当初订门时,也量过尺寸。”经过仔细观察,赵女士看出了问题,她发现3扇门的高度虽然一致,但有的“胖”,有的“瘦”。订单时,虽然没有提具体要求,但是按标准来订制的木门,大小应该是一致的,她想要的是标准宽80cm,而3扇门的宽度却不一致,一扇是83cm,另外两扇却是84cm,3相差这么多。 

相关新闻:

连修5次水印一天比一天大 九江豪庭业主好烦恼

建筑工地偷脚手架扣件 山东男子九江瑞昌被抓

住建部:住房限购令即将到期近期不存在放松可能

京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 暂时不能实行跨区配租

南京房价11月下跌0.95% 跌幅创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