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克斯缔壹城好房不贵 出门即享惬意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1-15 09:3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生活越来越进步,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推窗见绿树,开门有红花成了 基本的居住要求。如今的很多楼盘都开始重视社区的配套,从而形成了倍受购房者欢迎的“公园盘”。家门口有公园,为人们带来愉悦的生活体验。

总用地面积约217亩,总建筑面积超过58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14%。项目以东毗临占地1037亩全省的城市公园---南山公园。

优点

1、周边环境好,南山公园就在家门口,适宜居住
2、品牌开发商,建筑质量有保证
3、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缺点
价格5.00分/5分

高品质 低价格

虽说谈钱伤感情,不过买房子可不能不看价格,价格很亲民。相对于九江很多高品质楼盘均价7000-8000元/平米,价格较低 ,这样的优惠力度想必很多开发商都比不了。现在奥克斯缔壹城御府二批次11#在售,户型面积为106-123平新品房源,均价6000元/平,13、14#舒适三房/奢阔四房即将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面积105、128、169平,满足众多置业的需求。

奥克斯缔壹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大户型设计 舒适人居

购买大户型能让置业“一步到位,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169平米,大四房设计。

1、户型方正,没有浪费空间

2、超大景观阳台设计,揽城市繁华,通风效果比较好

3、主卧室独立私卫,生活起居方便从容

4、169平米大户型, ,三代同堂不是梦

奥克斯缔壹城
配套4.50分/5分

配套齐全 满足日常需求

项目以东毗临占地1037亩全省的城市公园---南山公园和南山路,北临庐山区 ,市政广场、艺术 、图书馆,西临十里大道及喜盈门城市商业广场。

周边 :项目周边幼儿园、 、 环绕。

文化配套 :庐山区新的 、庐山区 、市民广场、庐山区文化艺术剧场、庐山区图书团等都在项目旁边百米范围之内。

奥克斯缔壹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虫***市  2024-04-13 11:51: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讯  2024-03-30 10:32: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杰***产  2024-03-16 17:20: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