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九江碧桂园——遇见更好的家

来源:房天下 2017-08-23 15:5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每一座碧桂园,都是城市 生活标杆。碧桂园驻入九江,将五星级的家园模式带到九江,开启九江人居品质标杆。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的梦想, 重要的选择好社区,买一套好房子,让那里的清泉、碧草,住在九江碧桂园九江碧桂园九江碧桂园8000元/平方米3.68城西港赛城湖畔400-176-0760 转 656313,留下从容美好,理想生活跃然纸上,私享一城繁华与城市共生长!为你荡尽尘世的浮华。

优点

1、打造多重立体园林,以自然山水为依托,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2、大品牌开发商,建筑质量有保证
3、社区、商业配套成熟完善,能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缺点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九江碧桂园九江碧桂园九江碧桂园8000元/平方米3.68城西港赛城湖畔400-176-0760 转 656313选址城西港板块,社区南濒赛城湖,北临长江,以自然原生态环境为依托,社区内规建会所和风情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配有无边际恒温泳池。园林方面,斥重金打造多重立体园林,以自然山水为依托,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花园生活。

九江碧桂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YJ140T-10 A1户型143平米大四房设计, ,大户型的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

1、大四房设计,居住舒适度高,四个房间隔厅而离,私密性比较强

2、户型方正,没有浪费空间

3、客厅带景观阳台,揽城市繁华,通风效果比较好

4、主卧室独立私卫,生活起居方便从容

九江碧桂园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高新技术产业区、经济开发区、汽车园环伺,拥九江城西医院三甲医院、赣北水果大市场等市政配套,赛城湖新区示范 环绕。小区配套也逐步完善,国际幼儿园、超市、健身房、商业街 ,全方位满足业主的需求。

九江碧桂园
九江碧桂园
九江碧桂园
九江碧桂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邦  2024-04-17 11:43: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开***丹  2024-04-04 18:29: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24-03-22 11:34: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