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湖而居 九龙新城让你享受高品质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4:3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临湖,意味着拥有优美的湖岸线,绿树成荫的湖畔,丰富的湖水文化等让人心动的 元素。临商业(中奥盈石广场建设中),则意味着拥有完善商业配套,在美食、娱 乐 购物天堂体现不一样的精彩和繁华。一边独享湖岸线,一边是精彩繁 华的都市梦,住在这种地方是多少九江人梦寐以求的啊!

九龙新城九龙新城九龙新城待定3.78八里湖新区市政府西侧(八里湖畔)400-176-0760 转 848588位于开发区八里湖新区 西侧(八里湖畔),九江八里湖景色诱人。 闲来无事,在岸边看落日余晖,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烦乱的思绪,居住在这里,享受生活从这里开始!

优点

1、依山傍海,自然风光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2、小区绿化好,楼间距大,采光好
3、 资源丰,九江 幼儿园(八里湖园区)、九江 (八里湖校区)、九 江一中(八里湖校区)。

缺点

1、周边商业还在建设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九龙新城九龙新城九龙新城待定3.78八里湖新区市政府西侧(八里湖畔)400-176-0760 转 848588占地面积20万平米,坐落于市 服务 西侧。项目安装了 4品牌的地源热泵 空调系统,冬季供暖,夏季制冷,全天提供热水。该系统不仅节能、环保,还因为提供的温度湿度较为恒定,让家人告别传统空调忽冷忽热、冷热不均所导致的空调病症状。

小区绿化好,都是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九龙新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会客与休息互不干扰;

2、客厅带景观阳台,尽享美景;双卧朝南,极大的保证采光

3、主卧带套房设计,生活更加顺心。

4、独立书房设计,满足业主优雅品味

九龙新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市体育 、海韵沙滩、八里湖公园、九龙山公园、九江 幼儿园(八里湖园区)、九江 (八里湖校区)、九江一中(八里湖校区)。

小区内建设了近3万平商业休闲配套,引进了综合超市、农贸市场、银行、健身会所、便利店、餐饮、 培训等业态。

九龙新城
九龙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24-03-21 13:47: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4-03-08 16:0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针  2024-02-24 08:09: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