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元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丨九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日前正式出台

王元儿2019-07-16 14:30:52

他们每天都被一个灵魂问题困扰着

“你是什么垃圾?”

无论男女老少

一言不发、眉头紧锁

萦绕在他们心头的不是别的

不过是还没喝完的酸奶

刚擦了鼻涕的卫生纸

 ▼

到底该扔到哪个桶里啊!!!

诶!九江人先别看着乐

7月12日上午

九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九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日前正式出台

九江的垃圾分类就要来了

并且已经开始在九江的社区中进行了试点

根据试点现场调研

生活垃圾按照四大类来分类投放

“可回收物”、“有害垃圾”

“厨余垃圾”、“其他垃圾”

所以!九江垃圾分类的大类里

并没有干、湿垃圾这两类

咱可以不用纠结猪能不能吃的问题啦

与上海不同,九江市居民不需要区分干湿垃圾。根据该《实施方案》要求,推行“四分类”模式,市区居住区域、菜场、集贸市场、党政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办公场所应实行“四分法”,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公交站、文化体育场所、公园广场、商业设施等公共场所应实行“三分法”。

2019年6月底前浔阳区、濂溪区、柴桑区、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共青城市、永修县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2019年12月底前其他县(市)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据悉,到2020年底,我市将基本建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法规、规章,行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模式。

大部分人表示,其实垃圾分类的难点

在于并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分

九江即将迎来垃圾分类

不少人开始担心不知道如何进行分类

别怕!有广隆与金地物业在

7月15日

金地物业正式进驻广隆·星澜湾营销中心

广隆·星澜湾携手金地物业

不仅现在为业主提供更贴心到位的到访体验

业主们未来入住社区后

也能感受到金地物业无微不至的服务

24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清理道路垃圾,扫落叶,除杂草

引导业主做好垃圾分类

守护社区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收好这份攻略

一起垃圾分类,共同守卫家园

一期收官在即

少量臻品房源

珍席递减 恭迎品鉴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