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庐山机场预计7月实现复航

九江新闻网  2018-04-20 10:20

[摘要] 从九江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九江市机场办正在积极筹划机场改造完成后航线、航权等事宜,九江庐山机场预计7月左右将实现复航。

九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九江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九江市机场办正在积极筹划机场改造完成后航线、航权等事宜,九江庐山机场预计7月左右将实现复航。

据了解,九江市机场办已组织专人赴山东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等单位洽谈机场改造完成后航线、航权等事宜,为九江庐山机场复航接通最后一公里。截至3月底,山东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等单位都积极回应了九江庐山机场复航后的航线安排、新增航线、航班时刻选择要求,并已经建立了正常的工作联系机制,具体事项和细节正在紧密磋商中。届时九江市将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新增几条精品旅游航线,方便群众的出行出游需求。

九江庐山机场是江西省五大支线机场之一,位于庐山风景区西侧,距九江市区33公里,距庐山南山门仅9.8公里。1996年6月18日通航后,九江庐山机场执飞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等国内航线。自1996年通航以来,九江庐山机场就“命运多舛”。因客源不足、航班稀少、严重亏损等原因,其先后经历了五次停航,始终在江西支线机场发展中垫底。虽然,一路发展并不顺利。但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市民都很看好这次庐山机场的复航,对再次能在家门口乘坐飞机充满期待。(记者 叶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