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奥广场:10余项大型游乐设备,免费嗨玩

房天下   2017-09-20 16:09

[摘要] “儿童疯玩岛国庆嗨翻天”火爆来袭,十一必玩!梦幻摩天轮、摩天气垫、皇家旋转木马、超级海盗船、自驾碰碰车、童话主题电影,十余项大型游乐项目欢乐畅玩,笑声无处不在!

“儿童疯玩岛国庆嗨翻天”火爆来袭,十一必玩!梦幻摩天轮、摩天气垫、皇家旋转木马、超级海盗船、自驾碰碰车、童话主题电影,十余项大型游乐项目欢乐畅玩,笑声无处不在!

家门口的“迪士尼” 九江人的福利

国庆中秋双喜临门,8天长假漫漫长,出门游玩已妥妥提上家长的日程表。

但是,想去旅游又怕人山人海?冷门地点又不尽兴?选择太多,困难症无处下手?有没有在家门口安全、新鲜、好玩又特别合适小孩子的活动呢?有!有!有!中奥广场国庆特别企划“儿童疯玩岛 国庆嗨翻天”儿童主题游乐园,家门口的“迪士尼”,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据了解,盈石中国已于南昌举办两季主题游乐园,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这次“儿童疯玩岛”中奥广场站,全新升级而来,玩法更多样,活动更丰富,堪称九江规模的儿童主题游乐盛宴,十一去处,没有之一!

+配图

梦幻摩天轮、摩天气垫、皇家旋转木马、超级海盗船、自驾碰碰车、童话主题电影,十余项大型游乐项目欢乐畅玩,笑声无处不在!

现场还有更多电动小设备,专为小朋友打造。娃娃机、打地鼠、投篮机、小火车、摇晃车、弹弹球等等,好玩的那么多,数都数不过来!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相应的奖品,在玩乐中成长,快带上你的好心情,与孩子们一起体验获胜的喜悦吧!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激动,是不是希望马上就到现场去嗨啦,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更重要的是,这么好玩的游乐园是免费的,统统不要钱,还有童话主题大礼等你来拿!

抢票热线:7789999

抢票时间:2017年9月23日至2017年10月7日

兑换地点:中奥广场营销中心

活动太好玩了,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