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浔阳区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九江新闻网  2017-03-10 13:19

[摘要] 记者来到浔阳区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只见这里人头攒动,一派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有的在与群众做宣传咨询工作,有的正在对已签订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进行后的审核和整理,一些被征收户在陆续办理相关补偿安置手续,还有的准备出门到群众家里走访。

记者来到浔阳区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只见这里人头攒动,一派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有的在与群众做宣传咨询工作,有的正在对已签订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进行后的审核和整理,一些被征收户在陆续办理相关补偿安置手续,还有的准备出门到群众家里走访……据该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介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浔阳区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顺利迅速。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签约430户,总签约率达到84.98%。发放征收补偿款8300余万元,倒房5300余平方米。

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于去年12月28日张贴征收公告,项目涉及征收土地24.69亩,征收房屋506户3.2万平方米。该项目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市直、区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项目推进有条不紊。今年1月9日,市委书记杨伟东等市领导深入黄土坡项目现场,听取黄土坡片区改造项目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市棚改办领导多次来到黄土坡片区项目部,对项目具体操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调度。浔阳区委、区政府对黄土坡项目十分重视,区委主要领导先后七次来到项目部,对项目给予指导和政策上的大力支持。项目挂点领导、分管项目建设领导连续多天驻点项目部,靠前指挥。此外,市直、区直部门对该项目也给予大力支持,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为了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项目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征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部经常组织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学习,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干部的实际操作能力迅速提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人员田国红得知被征收户陈登科老人生病住院后,主动带领社区干部前往医院看望并耐心解释征收政策,陈登科老人深受感动,当天下午就完成了签约。事后陈登科老人安排其女儿给田国红发来微信以表示感谢,被田国红婉拒;浔阳区司法局局长张勇、项目部征迁二组组长程红一行四人,赴江西赣江监狱探望正在服刑的被征收户干某,在探望过程中宣传征收政策并对具体事项进行了解答。干某对此很感动,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征收工作,随即委托朋友与黄土坡片区项目指挥部就征收事宜进行对接。工作人员的真情操作,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连日来,许多群众自发地给项目指挥部送来了锦旗……

黄土坡片区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本着让利于民、公正廉洁的原则,依法依规办事,把维护被征收户合法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棚改工作的真情实意,推动了项目建设有序进行。“目前,项目进入征收的攻坚签约阶段。我们有信心在3月31日,圆满完成黄土坡片区的征迁改造工作。”项目挂点领导对此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