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20年江西省海绵城市面积不少于20%

江南都市报  2017-01-23 14:20

[摘要] 1月20日,记者获悉,根据国家要求,确定江西2017年至2019年,每年需建成的海绵城市面积原则上不少于城市建成区面积的6%。到2020年,建成的海绵城市面积不少于城市建成区面积的20%。

1月20日,记者获悉,根据国家要求,确定江西2017年至2019年,每年需建成的海绵城市面积原则上不少于城市建成区面积的6%。到2020年,建成的海绵城市面积不少于城市建成区面积的20%。

我省提出,在编制城市总体规划时,要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制定海绵城市的实施策略、原则和重点实施区域,并将有关要求和内容纳入城市道路、绿地、水系、排水防涝等相关专项(专业)规划。

在编制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时,根据用地分类的比例和特点,对城市总体规划及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中提出的年径流控制目标进行分类分解,细化到各地块,明确年径流总量控制率等约束性指标;确定各地块内透水铺装率、下沉式绿地率、雨水调蓄容积等指标。

各类新建项目,涉及海绵城市建设的部分,要以目标为导向,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期建设、同时投入使用。各类改造项目,涉及海绵城市建设的部分,要结合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和棚户区城中村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同步实施。各类在建项目,涉及海绵城市建设的部分,要督促增加相应的海绵城市工程设施,并在相关政策上给予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