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西建成保障房20.92万套 公积金发放房贷317亿

南昌晚报   2017-01-22 14:19

[摘要] 昨天,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推进房地产去库存、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去年全省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26.9%。住房公积金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17.13亿元,有力支持了职工居民购房。

昨天,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推进房地产去库存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去年全省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26.9%。住房公积金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17.13亿元,有力支持了职工居民购房

商品房库存面积下降26.9%

我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一城一策,采取“组合拳”,大力去库存,实现了库存大幅下降,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全省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26.9%,去化时间由2015年底的19.3个月减少到10.2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库存面积同比下降了40.6%;去化时间6.1个月,减少8.1个月。

全年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294.86亿元,当年提取176.95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17.13亿元,有力支持了职工居民购房

棚改:

保障房基本建成20.92万套

全年开工各类棚户区17.1万套(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20.92万套(户),均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任务,排名居于前列。全省城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率59.2%,比上年提高27.4个百分点。公租房分配入住率达到70%。全面完成了国家下达我省的12.7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开工任务。

4个月拆违120万平方米

我省开展城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以来,4个月共拆除违法建筑120万平方米。严肃查处违反规定调整规划和违法建设行为。

我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萍乡市试点工作在国家绩效评价中名列前茅,南昌市、吉安市、抚州市3个省级试点工作有序开展。大力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开工建设55.8公里地下综合管廊。景德镇市成为国家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城市。着力推进48个县(市)污水管网项目建设,完成城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900公里。

建筑业总产值突破5000亿

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突破5000亿元,同比增长10%以上;“走出去”成果累累,对外承包工程总产值列第13位。3项工程入选鲁班奖。新增绿色建筑项目55个、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累计160个工程取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绿色建筑面积突破2000万平方米。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省政府印发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指导意见,6个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全面启动工作。

36个村镇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我省5县1镇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和城镇,园林绿化三大指标在继续保持前列。深入推进市容环境专项治理,城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率分别达到88%和95%。大力开展农村垃圾和污水治理工程,120个百强中心镇污水设施建设基本完成,20个鄱阳湖沿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启动,分宜等3县列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

在率先出台《江西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36个村镇入选中国传统村落,2镇4村入选第三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示范,17镇23村被评定为首批美丽宜居小镇、村庄示范,4个镇成功入选批特色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