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西今年棚改任务24.23万套

中国江西网   2017-01-10 09:40

[摘要] 1月9日,记者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开工各类棚户区17.1万套(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20.92万套(户),均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任务,全国排名居于前列。

1月9日,记者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开工各类棚户区17.1万套(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20.92万套(户),均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任务,排名居于前列。

今年我省还将改造各类棚户区24.23万套,基本建成14.5万套。此外,积极支持鼓励农民工、农民进城购房,将全省商品住宅库存平均去化时间控制在12个月以内。

【2016年成绩】

商品房

全省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26.9%

去化时间为10.2个月 较2015年底减少9.1个月

商品住宅库存面积同比下降40.6%

去化时间为6.1个月 较2015年底减少8.1个月

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294.86亿元

提取176.95亿元 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17.13亿元

棚改成绩

开工各类棚户区17.1万套(户)

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20.92万套(户)

均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任务 排名居前列

城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率59.2%

公租房分配入住率达70%

完成国家下达的12.7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开工任务

城市建设

拆除违法建筑120万平方米

开工建设55.8公里地下综合管廊

推进48个县(市)污水管网项目建设

全年完成城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900公里

120个百强中心镇污水设施建设基本完成

20个鄱阳湖沿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启动

分宜等3县列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

【2017年展望】

去库存

商品住宅高库存的市、县继续加大去库存力度,积极支持鼓励农民工、农民进城购房,将全省商品住宅库存平均去化时间控制在12个月以内。

●南昌、赣州等市要加快住宅土地供应,盘活存量土地,抑制房地产过快增长。

●鼓励企业利用存量房,发展旅游、养老、创业等地产。

棚改任务

●改造各类棚户区24.23万套,基本建成14.5万套。其中城市棚户区20.50万户,基本建成5.17万套。

商品住房库存量大、市场房源充足的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基本实行货币化安置

●政府重大项目建设涉及的房屋征收基本实行货币化安置

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率达到50%。

城市管理

●建筑业总产值要实现10%以上的增长目标,装配式建筑要达到200万平方米。

●4月前,48个县(市)污水管网建设任务须完成。各地尚未建设完成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的县(市),今年必须完成。

●2017年底,实现市、县政府城市管理执法机构综合设置。所有市、县要建成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

●确保20个环鄱阳湖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基本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