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12条高速今日通车 拉近与闽粤湘距离

中国江西网  2017-01-04 10:01

[摘要] 1月3日,记者获悉,今日我省12条高速通车,全省高速通车里程基本建成6000公里。

1月3日,记者获悉,今日我省12条高速通车,全省高速通车里程基本建成6000公里。

今日,东乡至昌傅、上饶至万年、修水至平江、铜鼓至万载、船顶隘至广昌、宁定高速宁都至安远段、宁定高速安远至定南段、宁定高速定南联络线、都九高速都昌至星子段(不含鄱阳湖二桥)、昌宁高速南昌连接线、兴国至赣县、资溪花山界至里木等12个项目完成建设任务。这次通车的12条高速公路,有3条是连接邻省的高速通道,新增4个出省通道口,其中湖南1个,福建2个,广东1个,进一步加强了与福建、广东、湖南的联系。

新世纪以来尤其是“十一五”以来,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强力推进,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江西速度”——2008年,江西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2000公里,居前10位。2010年,突破3000公里,居第10位。2012年,突破4000公里,居第8位。2014年,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是第3个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省份。2016年1月,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5000公里,如今达6000公里,完成了建设历程中的又一次新跨越。●昌宁高速南昌连接线:全长12.2公里。起于南昌县富山乡,与南昌南外环高速相接,途经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乡、冈上镇等,终点位于冈上镇荆林村,与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冈上至宁都段相接。

●修水至平江(赣湘界)高速:全长79.676公里。起于修水县庙岭乡堋塘附近,与武吉高速相接,途经太阳升镇、四都镇、上杭乡、杭口镇、马坳镇、渣津镇、石坳乡、上衫乡、大桥镇,终于省界桥梁江西端桥头,与湖南省龙门(湘赣界)至平江(伍市)高速相接。

●铜鼓至万载高速:全长69.134公里。途经铜鼓县三都镇、永宁镇、温泉镇、三都工业园区,宜丰县黄岗镇、芳溪镇、石花尖垦殖场、车上林场,万载县罗城镇、三兴镇、白良镇、鹅峰乡、康乐镇。

●兴国至赣县高速:全长约71.995公里。途经兴国县鼎龙乡、长冈乡、江背镇、埠头乡、社富乡、杰村乡、龙口镇,赣县三溪乡、南塘镇、吉埠镇、江口镇、茅店镇。

●(宁都至定南高速)定南联络线全长38.21公里。起于定南县鹅公镇,经定南县天九镇、沙头(长桥村)国家稀土资源储备区、历市镇,终于老城镇与大广高速龙河联络线相接。

●(宁都至定南高速)安远至定南高速 全长51.96公里。起于安远城北工业园东侧,与南昌至安远段(南昌至定南高速公路北段)终点相接,经安远县的欣山镇、新龙乡、凤山乡、镇岗乡、孔田镇及定南县鹅公镇,终于鹅公镇留村附近。

●(宁都至定南高速)宁都至安远高速:全长163.87公里。起于泉南高速宁都南互通处,接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终点,途经赣州市宁都县、于都县和安远县,终于寻全高速公路安远服务区枢纽互通,接宁都至定南(赣粤界)高速公路安远至定南段。

●船顶隘(赣闽界)至广昌高速:全长21.6公里。起于赣闽省界(船顶隘),东与福建省泰宁至建宁高速公路相连,西与济广高速鹰潭至瑞金段相交。

●东乡至昌傅高速:全长约152.13公里。起于东乡县境内沪昆高速,经抚州临川区、东乡县,宜春丰城市、樟树市,吉安新干县,终于沪昆高速与樟吉高速交会处。

●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高速:全长38.578公里。起于资溪县鹤城镇花山界与福建省光泽县古城镇铁关村交界处,途经鹤城镇、高阜林场、高阜镇、嵩市镇、高田乡,终于高田乡翁源村,与济广高速公路相接。

●上饶至万年高速:全长76.057公里。起于沪昆高速公路,途经上饶市横峰县、弋阳县,鹰潭市贵溪市、万年县,北接德昌高速公路。(周海涛 记者夏昊)

●都昌至九江高速(都昌至星子段):全长49.969公里。起于都昌县蔡岭附近,途经都昌县蔡岭镇、汪墩乡、佐里镇、多宝乡和星子县蓼南乡、蓼花镇、华林镇,在鄱阳湖老爷庙附近设鄱阳湖特大桥跨越鄱阳湖,终点位于星子县华林镇附近。

 
责任编辑:朱永坚  JN11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