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江市中心城区2016年第三次公租房公开摇号

九江新闻网  2016-12-26 13:19

[摘要] 我市中心城区2016年第三次公租房公开摇号,6427户家庭参与摇号,2618户家庭中签喜圆住房梦。

12月24日下午,2016年九江中心城区第三次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仪式在市房产交易中心举行。经市赣北公证处全程公证,纪检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府信息办专家及街道社区群众代表现场监督,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中签结果产生。此次共有6427户家庭符合条件参与摇号,终2618户家庭中签。其中怡芳苑一期中签804户,怡庐苑一期中签1380户,怡濂苑中签42户,怡景苑中签15户,怡和苑中签33户,怡居苑中签199户,怡溪苑中签81户,怡美苑中签36户,怡康苑中签6套,怡嘉苑中签12套,怡祥苑中签10套。

此次摇号分配根据个人网上选房填报地点,分项目、分户型进行摇号分配。摇号分配将按怡芳苑、怡庐苑、怡和苑、怡居苑、怡濂苑、怡溪苑、怡美苑、怡景苑、怡康苑、怡祥苑、怡嘉苑的项目顺序和60平方米、50平方米、35平方米(或5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顺序,依次由摇号按键人员摇出中签对象。其中怡濂苑将先进行廉租房家庭等额摇号,再进行公租房家庭摇号分配。中签结果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

中签结果刚在大屏幕上滚动不久,从湖口赶来的陈芳玲女士就看到了女儿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她顿时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喜极而泣。陈芳玲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来帮女儿参与摇号的,女儿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现在在九江一家公司上班,在外租房十分不便,就想能有套自己的房子,于是报名参加了这次摇号。“没想到次参加摇号就中了,这次女儿选的房源中签率只有45.15%,是怡芳苑6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能够中签太开心了,这次的公开摇号还是很公平公正的。”陈芳玲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相比之下,还在等待怡和苑摇号结果的罗昭宝先生则显得更为期待。记者了解到,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公租房摇号。“我次报怡祥苑未中签,这次的怡和苑的中签率相对很低,也没把握,但很期待自己能够中签。”罗昭宝表示,他心态还是很乐观的,这次如果还未中签的话,下次还会继续参加。罗昭宝是都昌人,在九江已经待了6年,现在在开发区向阳社区开了一家夜宵店,目前一家三口都住在店里,希望能够在九江安家落户并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此次可供摇号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11个地点,7636套。其中庐山文明新城东侧怡芳苑2535套、九园路与兴城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怡庐苑4114套、学院路怡和苑33套、庐山大道东侧怡居苑508套、濂溪大道与庐山大道交接处怡濂苑42套、十里大道延伸线怡溪苑124套、八里湖南组团永宁路南侧怡美苑237套、八里湖怡景苑15套、八里坡新五中附近怡康苑6套、前进西路新一中旁怡祥苑10套、螺蛳山南山公园旁怡嘉苑12套。

据了解,由于房源户型以及地址的不同,部分房源的中签率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怡芳苑、怡庐苑5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35平方米一居室户型等均按整栋整单元原则进行分配,中签率达100%;而怡和苑6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8套,596户申报,中签率仅达1.34%;怡景苑60平方米两室一厅户型10套,436户申报,中签率2.29%。

本次摇号中签结果在摇号结束后第二日在中国九江网、九江房产网同时发布。第七日后所有中签对象即可登录九江市公共租赁住房在线报名平台自主打印中签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