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九江高品质楼盘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6-07-19 09:33

[摘要] 在不影响自己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还是尽可能买热门地段,哪怕就是前几年苦一点,后面就轻松了!因房子致富的早已经不再是神话,下面就给各位购房者推荐几个楼盘,而且也有不同的价格梯度供您选择!

在不影响自己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还是尽可能买热门地段,哪怕就是前几年苦一点,后面就轻松了!因房子致富的早已经不再是神话,下面就给各位购房者推荐几个楼盘,而且也有不同的价格梯度供您选择! 

国豪·景畔湾400-890-0000 转 827253

国豪·景畔湾1折优惠。“水上嘉年华”活动持续到开盘,二期11、12号楼新品房源预计2016年8月初加推,户型面积为86-123㎡,交2000元成为白金会员可享受开盘优惠一万元,交一万元成为钻石会员开盘可享受三万元优惠。目前在售户型面积为86-130㎡,项目整体均价为4300元/平米。

国豪·景畔湾项目位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北片区”,八里湖新区定位为九江市未来的商务金融中心及高档住宅区,是九江市城市发展的主导方向。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6708.521㎡,总建筑面积213878.86㎡,地上总建筑面积166771.30㎡,地下建筑面积46069㎡。地块沿43号规划道路平行布置12栋18层住宅,沿道路附属建设1-2层商业网点,北面沿地块切角布置一个3层幼儿园。同时在浔阳西路与43号路转角处退让空间,布置3层转角商业,地块内部配套建设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管理用房,垃圾站等服务住区内部。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国豪·景畔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开发商九江市景畔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初11、12号楼加推
户型
三居室(109.42㎡)三居室(108.98㎡)二居室(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