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成交播报:楼市去库存持续升温 周成交580套

房天下   2016-03-07 13:15

[摘要] 业内人士预测,九江去库存过程中,房价将保持稳定态势,预计年内还将有类似购房补贴等新的刺激政策出台,改善型住房的成交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猴年新年刚刚过去两周时间,房地产市场像这个春天的天气一样温暖。首付降低、契税降低……今年开年的买房利好政策纷至沓来,一二线城市楼市销售现火爆场景,九江的房地产市场如何?是否已经到了买房划算的时间?

业内人士预测,九江去库存过程中,房价将保持稳定态势,预计年内还将有类似购房补贴等新的刺激政策出台,改善型住房的成交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据九江住房保障中心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2月29日至3月6日九江城区新房共成交580套,较前一周环比下降22.25%;成交面积约54668.69㎡,较前一周环比下降21.73%;成交均价为4787.04元/㎡,较前一周环比上涨下降0.55%;成交总金额约2.62亿元。(备注:由于房产局系统不稳定,2月29日九江各区成交面积和均价数据暂无数据)

上周(2.29-3.6)九江城区新房成交580套,其中开发区增幅为显著,上周新房成交343套,环比前一周下降14.46%。开发区的“联盛九江快乐城”项目终以周成交98套占据上周成交榜首。

从各个区域成交套数占比图中了解到,开发区网签量占整体周成交近6成,开发区上周新房成交343套,占签约总比的59.14%;庐山区新房成交181套,占签约总比的31.21%;浔阳区上周新房成交56套,占签约总比的9.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