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中房浔阳城业主遇烦心事 小区建设与开发商之前承诺“失约”

九江新闻网  作者:余薇  2016-03-01 13:21

[摘要] 2月26日,浔阳区中房浔阳城1期业主李先生致电反映称,开发商逾期半年之久还未交房,不仅如此,购房前开发商承诺的小区规划成了空话,更让大家接受不了的是房子居然出现了门打门的现象

2月26日,浔阳区中房浔阳城1期业主李先生致电反映称,开发商半年之久还未交房,不仅如此,购房前开发商承诺的小区规划成了空话,更让大家接受不了的是房子居然出现了门打门的现象。

业主投诉:出现门打门现象?小区规划成空话

李先生称,2014年上半年,他在中房浔阳城1期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开发商当初承诺是11月份交房,可至今已半年之久还未交房。不仅交房,小区相关配套设施等都与初承诺的不一样。期间曾多次与开发商进行交涉,可开发不仅没有解决,反而是选择推脱逃避。

“现实与承诺截然不同,当初买房时,开发商小区绿化说的特别好,还承诺在1号楼附近建一个篮球场,可至今没看到篮球场的影子,开发商还自行将本该建篮球场的位置出租商用了。”李先生气愤的告诉本网记者,不仅说好的篮球场没有了,就连说好的小区内喷泉也没有,道路也非常狭窄,如遇会车,就会造成拥堵。

不仅相关配套设施没有,让李先生更气的是,房子还出现了门打门的现象。“我是买的5楼503的房子,相邻两户的门设计非常奇怪,比如我先出门,紧挨着的504再一开门,明显我就要被他的门给打到。”李先生说,两户的大门设计是对着开的,相互间的距离仅约十公分左右。

开发商:门与门之间距离已验收合格,配套设施在逐步完善中

针对李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到中房浔阳城的销售主管,郑主管回应称,业主们反映的配套设施等问题已在逐步完善中,至于出现门打门的问题实属业主无理取闹。

郑主管告诉记者,中房浔阳城1号楼2号楼均为2梯4户的电梯房,当初在建房时,根据消防通道安全距离规划的每套房屋门之间的距离就是这样设计,所以不会出现明显的门打门的情况。“1号楼2号楼经消防和房管部门验收都已合格,如果过道太宽则会增加业主公摊,因此初在建房时,也是为了业主能减少公摊,所以才会将过道尽可能缩窄。”

关于篮球场一事,郑主管则表示,因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空地所有权目前存在异议,所以导致工期被一直在拖延。“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空地当初开发商在买地时,相关部门是将其规划在所买地之内的,后期准备动工时才发现,那块地早在我们买地之前已经卖给了相邻的光华小区,因此,这块地在动工初期就出现了异议。”后,郑主管表示,1号楼和2号楼之间空地一事,开发商与相关部门已在协商中。?

后,郑主管表示,如果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空地无法做篮球场,将会在小区的北区也就是2期楼盘处建篮球场,晚今年年底就能完工。针对小区所有业主,因已交房,将会赔偿违约金,后期小区内该有的绿化、健身设备等,都已在完善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