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末周九江楼市略"降温"成交量、房价齐下跌

——(11.23-11.29)九江新房成交446套 均价4807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7:01

[摘要] 11月末周,九江房地产市场新房成交数据略有“降温”趋势,新房网签套数和网签均价皆有下跌,网签面积稍有回升。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第48周(11.23-11.29)九江城区新房共成交446套,环比下跌15.85%;成交面积约38929.34㎡,环比上涨8.01%;成交均价为4806

11月末周,九江房地产市场新房成交数据略有“降温”趋势,新房网签套数和网签均价皆有下跌,网签面积稍有回升。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第48周(11.23-11.29)九江城区新房共成交446套,环比下跌15.85%;成交面积约38929.34㎡,环比上涨8.01%;成交均价为4806.75元/㎡,环比下跌3.2%;成交总金额约1.87亿元。

11月中下旬,九江楼市的推盘热情明显升温,在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的供应高峰。上周(11.23-11.29)九江城区新房成交446套,虽较前一周减少84套。上周新房成交量虽略“降温”,但相比“金九银十”的周销量亦是旗鼓相当。从各个区域涨跌幅度来看,仅浔阳区网签量上涨,其他区域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趋势。据悉,浔阳区的满庭春MOMA·朝阳里11月21日加推新品,周销量51套,成为上周“销冠”。另外中房·浔阳城、湖滨翡翠城等项目亦是表现不俗,上周浔阳区项目新房共成交99套,环比前一周上涨70.69%。

从各个区域成交套数占比图中了解到,庐山区网签量略胜开发区网签量,庐山区上周新房成交174套,占签约总比的39.01%。据悉,上周庐山区的商业体项目复苏,如ARIS九江新天地、九江万达广场、九江禧徕乐国际商业中心、联盛·十里老街项目,周成交分别为20套、19套、17套和16套。其次开发区新房成交171套,占签约总比的38.34%;浔阳区上周新房成交99套,占签约总比的22.2%;庐山西海上周新房成交2套,占签约总比的0.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