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鎏金旺铺 财富新桥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5:48

[摘要] 新桥头·中心城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部分“临街金铺”即将火爆公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金街旺铺何以突围而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新桥头·中心城临街旺铺,全城火爆公开 

   新桥头·中心城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部分“临街金铺”即将火爆公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金街旺铺何以突围而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秘密武器之一:地段商铺的关键! 

  新桥头·中心城“临街旺铺”地处浔阳区中心城区。前纬路以南,六中以东,月亮湾农贸市场以西地块.区域交通网络非常成熟,揽尽交通无限便捷,作为市中心的核心商业区域,社区经济、学区经济繁盛,周边银行、超市、商场等配套设施完善,未来的发展潜质无限,能够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新桥头·中心城鎏金旺铺,不但风险小而且 快。购铺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秘密武器之二:众望所归之地,“钱”景无限! 

   斥资3亿打造的茶文化旅游商业街综合体,作为政府的重点扶持项目,拥有多项投资优惠政策,傍依新桥头·中心城的“临街旺铺”必定搭上政府“三年大变样”的顺风车,给择铺的人士一个新财富机遇。有了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临街旺铺”潜力毋庸置疑,于此购铺,贴合城市发展资本路径,投资安枕无忧。  

    凭借市中心城市综合体的旺盛人流,大规模商圈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余地,确保商铺客流充足且具备极高稳定性。牢固扣合社区原住人口,市中心综合体社区、学校、商业街区共同发力合力聚揽市中心鼎盛人口流量,牵引而来的车流、人流络绎不绝,串起市中心的缤纷繁华,未来人气与空间不言而喻。

     

鎏金旺铺全部临街,39-300m²配套市中心茶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未来新商业圈,发展潜力巨大,一线临街商铺缺少,如今推出临街旺铺,能够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在此繁华旺地经商赚钱,真可谓是一铺旺三代。

   

众多秘密武器构成了新桥头·中心城“临街旺铺”的独特资质,令其在商铺市场上叱咤风云、成为中心商铺领军者。新桥头·中心城综合体财气与人气,在财富领域独树一帜,未来经营火爆已是必然。万众瞩目时刻,邀您同赏财富。

财富金铺仅60席,全城火爆预约中,抓住财富先机,现在起预约登记享10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