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购房MOMΛ补贴

——全城购任意楼盘90㎡以内小户型 都送你50万幸福保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8 18:48

[摘要] 15号楼认筹在即,在现有优惠政策之下,满庭春MOMΛ•朝阳里针对78-85㎡灵动小户推出了5000元现金抵扣活动,来访嘉宾在享受50万幸福保障之余,更可将这一折扣带回家,无论自己购买抵扣,还是赠送相信都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有效的变革,总是从行业领头羊开始;伟大的颠覆,总是在当代不断演绎。

即日起,凡是在九江任意楼盘购买90㎡以下小户型,均可来满庭春MOMΛ·朝阳里领取50万的幸福保障。同时,满庭春MOMΛ•朝阳里面向全城狂撒5000元购房现金卡,开启全民钜惠狂欢。

满庭春MOMΛ•朝阳里精心打造的“购房补贴”频道,致力为九江市民奉献一场实在、给力购房补贴活动。不管有没有买90㎡以下小户,来满庭春MOMΛ·朝阳里相信都有一份不错的收获。

全城补贴——MOMΛ出招,实在

截止2015年10月,满庭春已交房2800余户,数千家庭的一致认可,有力佐证了满庭春MOMΛ•朝阳里的实力品质。正是这种信赖与认可,才有能力进行资源整合,发起全城补贴活动。

此次活动大的亮点就是,无论你在九江哪里购买90㎡以内小户型,都可来满庭春MOMΛ•朝阳里申领50万幸福保障。所需,仅是在2015年内的有效购房凭证(购房合同契税单、房产证、发票联)。将补贴实实在在交到业主手里,这在全城。

优惠——5000元现金卡,给力

恰逢15号楼认筹在即,在现有优惠政策之下,满庭春MOMΛ•朝阳里针对78-85㎡灵动小户推出了5000元现金抵扣活动,来访嘉宾在享受50万幸福保障之余,更可将这一折扣带回家,无论自己购买抵扣,还是赠送相信都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作为当代置业在九江的呕心力作,满庭春MOMΛ•朝阳里自面世以来,屡获销冠。旗下78-85㎡灵动小户于户型设计上延续经典的方正格局,满足业主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完美追求,无论是端户还是中间户,都能做到南北通透,户户朝阳。

更融入集团室内新风净化系统——恐龙一号,有效过滤室内PM2.5,让您和您的家人每天都如置身森林,时刻呵护健康。

78㎡两房、85-98㎡三房现正火爆热销中,限时优惠,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