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3房天下看房团 8组意向1组成交释放429万购买力

房天下  2014-11-23 16:28

[摘要] 2014年11月23日,九江房天下11月23日“黄金时代”大型看房团完美落幕。此次看房团百余名购房者报名,到场人数近40人,意向成交8套,现场认购1套,当天释放429万元购买力。活动当天艳阳高照,购房者们的看房热情更是高涨。看房团现场人气爆棚,购房者们普遍表现出较强烈的购房意愿。

房天下讯 2014年11月23日,九江房天下11月23日“黄金时代”大型看房团完美落幕。此次看房团百余名购房者报名,到场人数近40人,意向成交8套,现场认购1套,当天释放429万元购买力。活动当天艳阳高照,购房者们的看房热情更是高涨。看房团现场人气爆棚,购房者们普遍表现出较强烈的购房意愿。

都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干。随着限购限贷的松绑以及银行利率的下调,九江楼市进入11月之后形势好转。为了让广大购房者能抓住最后的买房好时机,11月23日房天下看房团覆盖九江三大热门品牌大盘,即联盛·九江快乐城、万达华府和奥克斯·缔壹城。以海量面的讲解、最贴心的服务全程陪伴网友前往项目挑选参观。

意向成交近400万元 “商住一体化”成置业热点

在参观过程中,购房者们的热情更是让各项目的置业顾问们受宠若惊。购房者们不仅了解了楼盘详情,还前往样板间观看,甚至有不少购房者提出要前往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度,表现出十分强烈的购买意向。

在与购房者的交谈中,了解到生活配套是否完善是购房者颇为重视的因素。而本次看房的三大楼盘均有自己的商业体,从购房者对热情度来看,“商住一体化”成为当下置业热点。一位来自温州的购房者告诉我们,他回来就是准备买万达的房子。这次看房团也直奔这个项目,当场就下定了。当天意向客户更是有8组,意向成交金额近400万元。

11.23大型看房团已经完美收官,购房者们纷纷抓住11月这个黄金好时机,瞄准大好机会,加快了下定的决心,令人更加期待第四季度的九江楼市,将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样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