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携手万达 共论九江未来发展中心

——“郎眼财经 对话九江”九江万达广场区域论坛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7-05 17:00

[摘要] 2014年7月5日下午三点,由九江万达广场主办的“郎眼财经 对话九江”九江万达广场区域发展论坛在九江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成功召开,世界级经济大师郎咸平、江西理工大学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滕清安教授在本次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演讲

2014年7月5日下午三点,由九江万达广场主办的“郎眼财经 对话九江”九江万达广场区域发展论坛在九江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成功召开,经济大师郎咸平、江西理工大学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滕清安教授在本次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演讲,对当前经济局势进行了一次详尽的分析,为九江地区的广大投资者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投资建议。本次论坛不仅吸引了很多高端投资者接踵而至,也让很多对金融投资领域感兴趣的人士纷纷出席。


活动之前主办方面向九江的高端投资者免费发放论坛入场券,凡是符合一定投资实力的市民,提前拨打订票热线,便能够在现场目睹著名学者的风采。活动当天,获得了论坛入场券的投资者更是热情高涨,很多投资者提前两个就进入会场,只想选择一个更好的位置来聆听著名专家的精彩演说。在活动正式开始以后,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投资者们已经把这次论坛当作了财富的智囊与金矿。




近年来,受经济大势的影响,九江的投资市场也产生了一些波动,这也影响到了不少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市场的不明朗与渠道的相对减少,更是大大影响了投资者们近一阶段的投资决策。广大投资者急需有人站在世界经济的高度,来对大经济环境与小范围的市场情况进行解读,而本次论坛恰恰在此背景之下启幕,为踌躇观望的投资者指清了方向。

不少参与活动的投资者都对本次论坛寄予了极高的评价。一位投资者表示,此次论坛帮助他认清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式,这对于近期的投资很有好处,同时,了解了一些金融经济方面的知识以后,对于今后对市场发展的判断也有一定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