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价下跌板块增多

中国新闻网   2014-06-25 08:59

[摘要] 昨日,中原地产公布的实时报告显示,在其监测的深圳31个板块样本里,已有18个板块价格出现下跌,其中宝安全线下调。

昨日,中原地产公布的实时报告显示,在其监测的深圳31个板块样本里,已有18个板块价格出现下跌,其中宝安全线下调。

深圳中原地产的研究人员介绍说,5月有18个板块价格出现下跌,较4月增加11个,调整范围有所扩大。除罗湖外,其余下跌板块均占区域板块总数的半数以上,其中宝安出现全线下调的局面。

从下跌的各板块情况来看,整体的平均下调幅度仅为1.3%,大部分板块的跌幅都在1%~2%之间,仅有两个板块超出2%的幅度,其中民治板块跌幅,跌幅为2.8%;同在此区间的还有福田的白沙岭片区。下跌主要集中在中高端的物业类型,其中均价在3万~4万/平方米的下跌板块占比,高达73%,其次为均价在2万~3万/平方米的板块,占比在半数以上。而均价在2万/平方米以下和4万/平方米以上的板块,价格表现较为平稳。

记者昨日致电南山前海片区一位中介经理,他介绍说,自己经手的前海片区房价已有所回调,“比如前海路一大型社区最近成交的房子单价约为3.1万~3.2万元,而去年10月这里的单价涨到3.5万元。还有不少房子仍挂着3.5万元的价格,但是卖不动。”

中原地产的报告分析,6月以来,不管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随着访客量的不断萎缩,观望情绪日益加深,成交量继续走低。开发商心态开始陷入焦灼不安的情绪当中,从月中开始积极推盘入市,然而收效甚微,大多数项目开盘陷入低认购率的局面。6月中原经理指数和中原报价指数也在不断下探,接近历史新低。从近两周二手业主放盘的情况来看,为加快成交速度,业主下调的幅度正在逐步扩大,且下调的范围在全市铺开。

中联地产的周报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有所回升。全市二手房成交1365套,创下近9周新高,环比上涨8.7%,近期新增购买需求有所增加,陆续转成实际的成交,其中刚需比例继续小幅回升;市场持续回升,前几周缩减的投资需求,入市意愿也小幅增加,出手购置小户型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