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请叫我江州区

——一路向西遇见九江碧桂园

房天下  2014-06-18 11:35

[摘要] 九江因长江流经设江州,特别是元和十年白居易被贬任江州司马写下了脍炙人口的《琵琶行》名篇更令九江这个“江州”出名,一直延续到宋代、元代。2014年,“江州区”重现。

早在晋朝时,九江因长江流经设江州,特别是元和十年白居易被贬任江州司马写下了脍炙人口的《琵琶行》名篇更令九江这个“江州”出名,一直延续到宋代、元代。2014年,“江州区”重现。

2014年6月,江西九江县人大同意撤县成立江州区。“江州区”真的要来啦!

九江老城区以甘棠湖和南湖为中心,发展至今,甘棠湖周边根本没有多余的空地,南湖周边也满是高楼大厦。

九江县撤县设区,将助力九江从旧两湖时代(甘棠湖、南湖)走向新两湖时代(赛城湖、八里湖)。

九江碧桂园前瞻性选址城西港九瑞核心板块,是九江沿江开发“一核两轴六板块”空间架构的主版块。

碧桂园南临江州区,东靠老城区,西接瑞昌市,位处三城交汇处,势必发展成大九江的城市核心。

目前项目周边已现多重利好:紧邻九瑞大道,坐拥赛城湖大桥、九江长江二桥、八里湖大桥等三大桥,约15通达市中心。

项目周边高新技术产业区、经济开发区、汽车园环伺,拥九江城西医院三甲医院、赣北水果大市场等市政配套,赛城湖新区示范中学、九江市一中(分校)等名校环绕。

随着大九江规划的逐步兑现,九江碧桂园未来的区域价值更是不言而喻,您值得拥有!

九江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开启引领时代的“配套先行”开发模式。

22年来,200多城鸿篇巨制遍布全球,服务100万业主。每一座碧桂园,都是城市优质生活标杆。碧桂园首驻九江,将五星级的家园模式带到九江,开启九江人居品质标杆。

项目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赛城湖段

展厅地址:九江市庐山南路沃尔玛旁

自驾路线:九江火车站→庐山南路(300m)→九江碧桂园城市展厅→十里大道→老马渡→九瑞大道→赛城湖段→九江碧桂园

认筹热线:0792-23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