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昆虫总动员 童趣六一提前过

——86~140㎡新品公开在即 认筹2千享92折

房天下  2014-05-16 09:24

[摘要] 5月17日-6月3日,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邀请国内著名展览机构,将为九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界稀有昆虫标本展”,现场还有更多好礼互动,各位潮爸辣妈可以带着小朋友与美丽的自然精灵们“亲密接触”,与宝宝一起提前过六一!

地球上究竟有多少昆虫?有人估计,地球上的昆虫种类有100万种,而总量则能够达到100亿个!以每只昆虫的平均体重为2.5毫克计算,这100亿只昆虫的总质量是人类总质量的12倍之多!这些神奇的数字是不是已经勾起了你浓浓的好奇?

世界珍稀昆虫展 周末与宝宝提前过六一

5月17日-6月3日,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邀请国内著名展览机构,将为九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界稀有昆虫标本展”,现场还有更多好礼互动,各位潮爸辣妈可以带着小朋友与美丽的自然精灵们“亲密接触”,与宝宝一起提前过六一!

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安家置业都是人生头等大事,九江中体“买房加油站”为全九江准备买房的准业主们派,为人生喜事送上一份祝福。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有置业需求客户至中体奥林匹克花园进行实名登记后,活动期间在九江成功置业,凭本人购房合同至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礼品一份。

八里湖中心市政、交通、医疗、教育、娱乐、商业已臻完善。奥林匹克花园八里湖中心市府旁成熟不可复制社区,现已完美绽放,35~140㎡揽境高层新品,新品全城认筹分秒必争,CBD中心超高性价比,入主市中心成熟家园正当时。

九江市政府将于2014年下半年入驻八里湖新政府大楼,并规划50万㎡九江滨湖综合体,同时,九江小学八里湖小区继九江一中之后又一教育名校入驻八里湖中心,至此八里湖中心正式升级九江城市新核心,圈定九江政治、经济、文化价值焦点,必然是未来发展潜力的黄金区域。

5年精工细琢成熟社区 准现房入住

奥园5年,成熟绽放。欧洲风情建筑华丽呈现,社区内配套完备,一期业主已入住,二期建筑即将完工,全部准现房入住,无需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