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铺就当买全临街 高回报旺铺

——【中辉凯旋城】30-300㎡全临街旺铺全城稀缺首发

房天下  2014-05-11 10:47

[摘要] 中辉凯旋城商铺首层和二层层高均为4.5米,空间更宽敞、通透,进行商业装修的时候显得更加灵活多变。还可划分一层,下铺上住,一份钱两份收益。

保值、增值,商铺投资正当时

把钱存在银行?利率跑不远CPI。投资股票?10投9亏。购买理财产品?低。投资住宅?调控的风头浪尖。投资商铺显然是更明智的选择。

商铺投资五大优势:

保值:比银行利息回报高、比金融投资风险系数低、长线面相对稳定,可以规避通货膨胀的风险;

增值:开发量有限,是房地产种类中稀缺品,加上土地的不可复制,其价值随时间不断升高;

出租:买间铺多份保障,一铺在手,月月,就学、就医、养老有保障;

转让:好铺就是摇钱树,可作长线投资,也可后套现;

创业:投资经营两相宜,将来下海做生意,就拥有的本钱,没有“被涨租”问题。

买铺中辉凯旋城临街旺铺,低风险!

在投资老手眼里,纯临街旺铺,成了进行商铺投资的金科玉律!相对内铺和虚拟产权铺而言,街铺风险低。中辉凯旋城临街门面独立,街铺经营不受制约,可选择自主经营或出租。临街店铺可视性强,辐射面广,消费人潮旺盛,更易博得关注,旺铺旺租不言而喻。

独立产权,投资、自营两相宜!

独立产权意味着长远。经营更自主,铺位更实在,更具保障,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独立产权街铺,都将财富稳步攀升!

4.5米超阔层高,空间划1得2。

中辉凯旋城商铺首层和二层层高均为4.5米,空间更宽敞、通透,进行商业装修的时候显得更加灵活多变。还可划分一层,下铺上住,一份钱两份。

5大价值聚合中辉旺铺,成就浔阳东路大财富

占据浔阳中心:紧邻浔阳东路、北靠三里街,处于三里街商圈的正中心,离四码头商圈仅5,商业、人居氛围浓厚。旧城改造进行中,“钱”景无限膨胀!

屹立城市中轴:雄踞浔阳东路,紧邻城市主干道,人、车流巨大,蕴藏蓬勃商机!规划路将联通三里街和浔阳东路,片区繁华在即!

畅享便捷交通:1.5公里太平洋购物广场,依托大商业聚拢,形成合力,吸附人潮!火车站、汽车总站数圈定,10余条公交线路交织,瞬达全城,日均数万人、车流往来,滚滚钱潮喷涌来袭!

10万空前购买力:中辉凯旋城规划住户722户,常态人口近3000人。千人大社区:梅园、庐峰小区紧邻;梅 、南湖公寓、泉港星苑、鑫顺楼、鸿峰花园数万居民簇拥;更有浔阳路众多银行、政府、企事业单位吸附力,人头涌动,商机磅礴,出租、经营高枕无忧。

经营业态无拘束:中辉凯旋城纯街铺经营灵活,不受业态限制,如超市、便利店、餐饮、休闲娱乐、银行、保险等多种业态均可在本街区经营。不仅可做本区生意,更可辐射周边社区、单位。

【中辉凯旋城】浔阳东路淌金铺

30-300㎡全临街旺铺稀缺首发

财富专线:0792-8613333

项目地址:九江市浔阳东路278号(原内衣总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