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买了车位还要交的管理费竟然是服务费

九江频道-九江新闻门户网  2013-09-11 11:08

[摘要] 近日,彭女士来电称,她已经在小区花费18万元购买了车位使用权,但物业公司仍要她交纳每月30元的管理费。对此,银湾物业九江公司江经理表示,那是服务收费,主要是保证车库照明用电和保洁卫生,合情合理。

买了车位还得交管理费?

银湾物业九江公司:是服务收费,保持车库洁净、通电

近日,彭女士来电称,她已经在小区花费18万元购买了车位使用权,但物业公司仍要她交纳每月30元的管理费。对此,银湾物业九江公司江经理表示,那是服务收费,主要是保证车库照明用电和保洁卫生,合情合理。

银湾

彭女士说,她是丽景湾小区业主,之前在车库内花费18万元购买了一个车位,与开发商协议买断了使用权,但最近物业公司要收钱,每月30元。她说,自己买断了车位,也安装了地锁,这30元钱收得很不合理。另外,她还说,小区业主的朋友或亲戚车辆也不得进来,即使进来超过一还要收费,这也挺不合理的。

对此,银湾物业九江公司江经理表示,30元钱是服务费,因为车库24照明,花费电力,而且车库也是每日保洁,这钱合情合理。江经理还表示,外来车辆物业公司都在小区外的空地安排了车位,业主亲戚、朋友可以停放在那,而且为了保证小区通畅和安全,也实行了1后收费的办法,绝大多数业主对此也是满意的。

延伸阅读: 

银行收紧 房贷暂停蔓延至二三线城市

地价高烧推高房价预期 楼市爆发周期或近尾声

高尔夫体验周激情上演 别具一格的映日荷花

君怡美筑中秋团购“惠”3999元/㎡起重出江湖

500多辆私家车抢98个地面停车位 小区停车愈加紧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