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香榭丽都:有所为有所不为 专注做产品

——房天下有约之香榭丽都销售经理徐道梁

房天下  作者:游青  2013-01-31 11:13

[摘要] 随着“环绕八里湖,建设新九江”这一理念的提出,八里湖周边楼盘越来越引人注目,而香榭丽都一直以低总价、高品质吸引广大消费者。九江房天下特别邀请香榭丽都开发商:九江市宁亿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道梁作客《房天下有约》栏目!让大家深度了解香榭丽都项目。

随着“环绕八里湖,建设新九江”这一理念的提出,八里湖周边楼盘越来越引人注目,而香榭丽都一直以低总价、高品质吸引广大消费者。九江房天下特别邀请香榭丽都开发商:九江市宁亿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道梁作客《房天下有约》栏目!让大家深度了解香榭丽都项目。

时间:2013年1月28日 上午10:00

采访人:房天下记者游青

采访对象::九江市宁亿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徐道梁

香榭丽都2013年的销售必然迎来开门红

房天下记者:首先感谢徐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徐经理介绍一下目前项目销售和工程进展的概况。

徐经理:非常感谢通过房天下给予了与广大网友进行沟通和交流的机会。目前香榭丽都项目一期已经与2012年12月底正式开始交房,入伙业主已达销售物业的80%左右。凭借良好的建筑施工以及对景观绿化的精雕细琢,获得了广大新老业主的交口称赞。另外,销售工作保持了稳定的态势,近期凭借现房实景销售,成交量较以往大幅提升,相信来年的销售必然迎来开门红。

房天下记者:香榭丽都楼盘的定位是什么?香榭丽都一期推出了多层楼梯房和单身公寓,其设计理念是什么?项目特色有哪些?

徐经理:结合广大市民对高尚生活的追求,本着“筑造精品·构建美好生活”的理念,香榭丽都规划之初,就结合市场、客户以及区域环境进行深入调研,并通过专家组的多轮研讨,确定将项目打造成为具有齐全生活配套功能的法兰西风情小镇,从而为广大市民呈现一种具有别样风味的格调生活。

在产品设计上,项目本着以市场能接受、客户能认同的产品为标准,对产品细节精益求精。多层楼梯房按照南北朝向,全明通透设计,功能空间合理划分,并且融入了凸窗等时尚设计元素。单身公寓为7层电梯公寓,在有效控制公寓面积的同时,充分考虑居住使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项目作为九江少有的大中型楼盘之一,总体建筑面积29万平米,生活功能配套齐全。同时项目周边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原生态植被茂密,宜居指数优越。在注重产品打造的同时,对社区内园林景观营建更是严苛要求,结合地形将社区景观打造为高低起伏的坡地景观,绿植栽种上开发商斥巨资引入大型名贵树种,配合不同花草、树种为广大业主营造步移景异的视觉空间享受。另外,更有自庐山流下的原生水系从社区内部穿过,山水相映,生活情趣盎然。

房天下记者:“15生活圈”是指以居民小区为圆心,以步行15为半径,设置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医疗、健身、文化等设施或场所,居民可就近即享受就医问诊、健身运动、娱乐休闲、居家养老、上学、上幼儿园等便民服务。“15生活圈”是所有购房者的理想配置,香榭丽都内部配套就很丰富,请徐经理给我们详细介绍内部和周边配套设施情况。

徐经理:随着项目所在片区多个项目的持续开发,目前周边生活配套日趋完善。为满足社区业主子女就学需要,社区内设置高标准双语幼儿园,另外,政府在项目旁100多米处投资兴建了一所小学、初中一体的现代化、师资力量雄厚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现在已经开始动工,从而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标准的教育。作为项目生活配套的一部分,香榭丽都风情步行街、农贸市场等目前也已落成,随着商家的逐步进入,片区生活必将更加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