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约二十亿元的联盛九龙广场奠基开工

九江新闻网   2012-06-27 09:29

[摘要] 6月24日上午,总投资约20亿元的联盛九龙广场奠基开工仪式在市新桥头举行。市委副书记冯静下达项目开工令。

冯静下达开工令华金国魏宏彬出席

6月24日上午,总投资约20亿元的联盛九龙广场奠基开工仪式在市新桥头举行。市委副书记冯静下达项目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华金国,市政协主席魏宏彬,市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李光荣,副市长陈和民出席开工仪式。

陈和民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当前,九江正处在大力实施“两区互动、强工兴城”和沿江开放开发战略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则是其强力支撑和重大引擎。联盛九龙广场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九江城市功能,提升九江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促进我市现代商贸服务业的繁荣,构建“城外大市场、城内大商场”的商贸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责任单位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努力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主动作为、合力作为、积极有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联盛九龙广场是集高端百货、超市大卖场、美食广场、国际影城、真冰溜冰场、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占地29.37亩,总建筑面积为1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以大中路为界分A、B两个地块,A地块由150米高的写字楼和100米高的酒店式公寓以及6层的商业裙楼组成,地下两层为车库和设备用房;B地块建设一栋5层的商业办公楼。该广场建成后,有望成为九江城市新的地标式建筑,成为九江商贸业态新潮流的引领者,可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将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全新的“一站式”消费服务。同时,产业的聚集效应将会形成可观的税源,对促进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提升九江城市整体形象,推动九江现代服务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