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银十到来土地市场升温 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放大

中证网   2011-10-13 00:02

[摘要] 银十到来,土地市场持续升温。从9月底以来,全国土地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有所放大。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26日-10月9日间的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85宗,环比增加48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7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45万平方米。

银十到来,土地市场持续升温。从9月底以来,土地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有所放大。

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26日-10月9日间的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85宗,环比增加48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7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45万平方米。

成交方面,上一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成交土地123宗,环比增加24宗,成交土地面积53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93万平方米。其中,沈阳推出190万平方米,成交144万平方米,供应量与成交量均居20座城市的首位。

住宅用地方面,20个主要城市住宅用地供应量和成交量也一同增长,且环比增加幅度均在30%左右。数据显示,上一工作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60宗,环比增加18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3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93万平方米;

同期,共成交住宅用地33宗,环比增加12宗,成交土地面积22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9万平方米。

一线城市除深圳外均有地块推出和成交。数据显示,上一工作周一线城市共计推出土地54宗,环比增加13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180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3万平方米。

不过,一线城市仅北京、上海有住宅用地供应,其中,北京推出1宗住宅用地,位于顺义区;上海推出5宗住宅用地,共计33万平方米,均为动迁安置房用地。

上一工作周二线城市共推出土地131宗,环比增加35宗,共计推出土地面积60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92万平方米;成交土地96宗,环比增加33宗,共成交45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2万平方米,增长显著。

相关新闻:

九江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八里湖又添一道风景线 八里湖北大道下月通车

九江开发区护池河景观开工 争明年元旦前完工

无安全标志的电梯自动升九楼 物业方承诺修葺

九江规划展示馆沙盘安装中 雏形展示在市民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