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九月百城住宅均价一年来首降

——中指研究院:九月百城住宅均价一年来首降

网易财经  2011-10-09 14:57

[摘要] 中指研究院8日发布9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1年9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与8月相比下降0.03%,为去年九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中指研究院8日发布9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1年9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与8月相比下降0.03%,为去年九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与去年9月相比,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上涨6.15%,涨幅与上月基本持平。

其中,5个城市住宅价格出现同比下跌,北海、海口、三亚、苏州4个城市跌幅低于1%。

环比来看,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减少2个,环比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81个,比上月增加1个。

不过,由于新开高端楼盘的入市,湛江、桂林、南昌、湘潭等城市9月住宅价格环比8月涨幅靠前。

中指院的分析显示,9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年内首次出现下降,且环比上涨的城市有所减少,同时有近六成的城市同比涨幅在缩小,延续了今年以来价格趋稳的态势。

十大城市中,北京、广州、南京、武汉9月住宅价格环比8月继续上涨,涨幅在0.5%以内,重庆、天津、成都等6个城市出现环比下降。不过,十大城市同比来看,仍然无一回落,涨幅的武汉9月住宅价格同比去年增长近8%。

相关新闻:

9月九江市共拍出7块国有建设土地 中航破记录

经适房缘何变身商品房 相关领导称记者不要问

10月8日九江市新售商品房34套 均价跌至4718元

潘石屹玩幽默玩出新计量单位 你那房价几潘啊

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暂时未取消存量房贷七折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