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九江开发区步红花园一夜之间铁皮屋“拔地而起”

浔阳晚报  2011-09-02 11:09

[摘要] 九江市开发区九龙街步红花园D1和D2栋的住户这几天进出上下楼总觉得和平常不太一样,原先两栋居民楼之间的平整场地,在一夜之间冒出了一栋2层楼高的铁皮屋。

九江市开发区九龙街步红花园D1和D2栋的住户这几天进出上下楼总觉得和平常不太一样,原先两栋居民楼之间的平整场地,在一夜之间冒出了一栋2层楼高的铁皮屋。

“这么狭窄的场地,竟然还有人要将它利用起来,这样搭建侵占了其他业主的公共利益,我们不答应。你搭我也搭,这样岂不是乱了章法,还有没有人管了?”D1和D2栋的几位业主代表围着铁皮屋团团打转,议论个不停。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前不久这里竖了几根钢筋杆子,有人早就想利用这块地了,因为业主们不答应而迟迟未能建起来。让大家没料到的是,几天前大家早晨一醒来,就发现2层楼高的铁皮屋立在了那里。

“抢建的速度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快!”业主们说。 

面对这么大一个铁屋堵在门口,楼上的大部分业主心里堵得慌,可毕竟是一个有2层楼那么高的铁家伙,推又推不倒,搬也搬不走,两栋楼的业主一时也是束手无策,没有任何办法。

相关新闻:

台州限购令出炉 看看目前已经限购的城市

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台州已出炉 下一个会是谁?

银行房贷门槛越来越高 房奴理财“现金是王道”

夫妻之间房产加名免于征收契税 8月31日起执行

“浔城最美新娘”活动外地媳妇本地郎晒幸福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