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江市10月份房价呈微降趋势

浔阳晚报  作者:干利华 童颖冰  2010-12-28 15:34

[摘要] 连续的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在我市的住房市场产生震荡,进入10月,九江市楼市需求量在增加,房价环比呈现微降趋势。

连续的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在我市的住房市场产生震荡,进入10月,我市楼市需求量在增加,房价环比呈现微降趋势。

据房产部门初步统计,我市在商品房供应上,10月,城区批准住房预售面积5.83万平方米、580套,环比分别下降53.23%、56.113%。在商品房销售上,住房成交8.45万平方米、884套,同比分别增长77.68%、83.02%,环比分别增长73.04%、85.71%。而商品房均价为4468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1.98%,环比下降1.89%。存量房市场二手住房成交4.69万平方米、501套,同比分别增长4.28%、216.67%,环比分别增加13.01%、19.4%。

纵观1-10月,我市商品住房价格保持小幅波动,价格基本稳定。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以来,城区商品住房成交价格基本上在4400元/平方米上下波动,4月环比下降1.35%,5月环比增长0.53%,6月环比增长5.77%,7月环比下降4.43%,8月环比增长1.3%,9月环比增长1.09%,10月环比下降1.89%。商品住房销售量和二手房交易量呈明显回升趋势。

标签:九江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